第六屆公司治理評鑑出爐 台灣福興首度進入前6%-20%|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訊息

第六屆公司治理評鑑出爐 台灣福興首度進入前6%-20%

May 07 2020

"about-fuhsing.jpg

 

 

 

由證期會辦理的「108年度第六屆公司治理評鑑」於4月30日公告結果,台灣福興表現優異,在全台901家上市公司中名列前6%-20%,與台塑、台達電、華碩等130多間著名企業並駕齊驅。(完整名單請見https://reurl.cc/qdvjLq

「公司治理評鑑」推動的目的,是在促使企業強化公司結構,形塑台灣企業的治理文化,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協助投資人及企業本身了解公司治理的實施成效。與往年相較,台灣福興排名持續提升,從去年前21%-35%(第三級距),到今年首次進入前6%-20%(第二級距),顯見台灣福興在公司治理的表現,一年比一年受肯定。

台灣福興以「誠信」為經營原則,早在2013年便設立社會與環境責任(SER)委員會,每年定期召開會議;同一年起,亦自願編製發行CSR報告書,並於隔年通過SGS驗證。每一年我們均主動揭露公司在環境、社會與經濟等面向的營運狀況,且透過紙本出版、官網等各種管道向外界公開,希望在追求公司獲利之外,也照顧員工、股東等利害關係人的需求,朝向「治理透明」、「永續經營」、「共生共贏」的目標邁進。

台灣福興各年度CSR報告書,歡迎至http://www.fuhsing.com.tw/work-report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