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價值

台灣福興成立超過六十年,堅守穩健踏實的經營原則,以真誠勤勉、堅毅樸實的態度深耕門鎖產業,創造亮眼實績。面對世界經濟環境變化、日新月異的科技發明與工業4.0的轉型浪潮,為能快速因應,我們力求不斷地創新革命,保持業界領先、開創新局。

創新

創新

1400項以上專利認證,涵蓋美、加、英、德、日、中、臺灣。

服務

服務

以台灣為營運中心,建立國際分工,將供應體系垂直整合,以利不同產能協調。

品質

品質

主要生產據點皆通過ISO 9001認證;實驗室通過 ANSI/BHMA 門鎖類認證合格;相關產品通過 EN、UL及防火測試合格。

情境圖
情境圖
情境圖

經營策略

台灣福興除了專注本業的發展,持續利用壓鑄、鍛造、表面處理、沖壓、車削等核心技術之優勢,開拓除本業以外的家用五金零件,並且積極擴展模具開發技術,朝向多角化、國際化產業策略聯盟,並擬定策略如下:

專業分工,整合服務

專業分工,整合服務

透過台灣福興三大事業群的專業分工,致力於門控裝置的升級發展,持續研究開發金屬加工與表面處理技術,並整合產業鏈資源,滿足消費者/客戶對產品的需求,進而成為市場領導品牌。

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以台灣為營運中心,將企業資源有效率的整合運用,使公司能夠迅速掌握最新資訊,靈活因應環境改變,運籌帷幄。

推動產業聯盟合作

推動產業聯盟合作

尋求新技術的合作與開發,發展加值服務,發展國際分工,供應體系垂直整合,提升企業全球化之競爭能力。

新市場的開發

新市場的開發

新市場的開發不僅僅是產品通路的開拓,公司亦積極的開發除本業以外的新產品,如:其他家用五金零件以及3C零件等,為公司帶來更具有競爭力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