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訊息|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訊息

所有訊息

運動企業認證邁入第9年 台灣福興獲邀響應企業代表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2024年運動企業認證啟動記者會暨北區說明會,台灣福興身為連續九年獲得認證的企業,特別受邀為響應企業代表致詞,顯示公司長期推廣職場運動的作為備受肯定。

Mar 26 2024

2024 GoodLock公益換鎖計畫 即日起開放申請

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永續城鄉」,台灣福興工業以門控科技專長,策畫「GoodLock校園公益換鎖計畫」,免費為高雄市高中以下各級公立學校建立鎖匙管理系統,並且提供台灣精品加安牌門鎖進行汰換及保養維修。本年度計畫自即日起開放申請,至5月底截止,歡迎有需要的學校提出申請。

Mar 18 2024

遠離繁複,體驗輕鬆、安全及現代化一步到位的全新門鎖體驗

在不斷演進的時代,人們也在追求家居生活體驗的推進,台灣福興以品質和創新為核心價值,為您呈現一系列特點有感升級的門鎖產品。

Dec 26 2023

職業安全推動有成 健康職場精進不懈

由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主辦的「職業健康與安全(OSH)永續績效」評比於11月舉行表揚典禮,台灣福興在各項評比下總分落點在S級(最高級距),與正隆、亞泥、統一超等各產業龍頭並駕齊驅,同列職安績優企業。12月又獲頒高雄市政府衛生局「職場員工健康服務推動計畫健康組」肯定,由此可看出台灣福興在職場健康與安全的管理與促進有成。

Dec 20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