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興攜手衛武營成立閱讀窩|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歷年活動

台灣福興攜手衛武營成立閱讀窩

Feb 19 2019

"IMG_1525.jpg

照片提供: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自由自在來閱讀!

由基金會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攜手成立的閱讀窩,於今年2月起正式啟用。除了舒適的閱讀空間、精心挑選的書籍,3月起閱讀窩也將舉辦「繪本說故事」、「閱讀窩聊聊」等系列活動,藉由閱讀與民眾開啟對話。

基金會長期致力藝文推廣,近年也與衛武營展開「藝企合作」夥伴關係,贊助支持童樂節、衛武營開幕季等活動。此次攜手衛武營成立閱讀窩,預計先捐贈200本選書,往後每年再捐150本,共計5年800本。接下來閱讀窩也將邀請藝術家、音樂家、表演工作者來分享個人的私藏書單。

基金會執行長表示,我們之所以投入這項計畫,是有感於閱讀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事,不只為考試、為工作;親子共讀是幸福,獨自閱讀也可以獲得心靈上的療癒。我們期待閱讀窩的設立,讓衛武營不只是眾人的衛武營,更是可以讓每個人窩著、享受心靈滋養的好所在。

活動時間:2019.2.19起

活動地點:衛武營三樓樹冠大廳

合作單位: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受益人數:舉辦23場繪本說故事、12場閱讀窩聊聊,參與人數142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