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鎖新功能開發上市,滿足公共空間門控出入需求|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資訊

商用鎖新功能開發上市,滿足公共空間門控出入需求

Aug 29 2018

tfh newsletter_1070829_CH.jpg (430 KB)

台灣福興產品一向追求創新研發,致力於開發各種符合門控安全系統的產品,針對商業用平把手鎖系列,我們推出兩種新功能商用門鎖:出口功能圓柱形平把手鎖與防入侵教室鎖。

 

tfh newsletter_ANSI F89.jpg (87 KB)

出口功能圓柱形平把手鎖 ANSI F89

出口功能圓柱形平把手鎖符合G1防火規範,可使用在緊急逃生門上,僅內側把手可啓動鎖栓開門,達到讓使用者只出不進的特殊設計。外側把手呈現上鎖狀態,鎖體無鎖匙孔機構,讓外人無法任意進入,達到控制人員出入目的。

 

tfh newsletter_ANSI F110.jpg (153 KB)

防入侵教室鎖 ANSI F110

防入侵教室鎖可使用在開放式的的校園中,現今社會經常發生校園暴力或槍擊案,開放式的校園致使師生暴露在未能預期的危險中。為能有效防範校園入侵者,台灣福興特別開發防入侵教室鎖,協助保障校園師生安全。

 

tfh newsletter_lever.jpg (111 KB)

門控安全五金一向是安防系統的重要關鍵,有別於一般教室鎖,內側無法進行上鎖動作,原意是避免學生將自己反鎖在教室內,卻產生無法防範入侵者的隱憂。台灣福興研發的防入侵教室鎖,兩面皆具有鎖匙孔,讓在教室內的師生,能立即使用鑰匙上鎖,有效保護教室內部人員。

此防入侵教室鎖仍保留內側隨時可開啟功能,台灣福興已將其納入G1防火門專用系列產品中,除此之外,出口功能圓柱形平把手鎖也已經列入G1與G2防火門專用系列產品,皆已通過UL防火測試,符合美國身心障礙法案要求及加州防火標準。

台灣福興生產的防火門鎖均有可選購的防破壞把手離合機構,在我們對產品研發的嚴格要求下,選擇我們的商用鎖產品可滿足專業商用市場對品質的要求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