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繁複,體驗輕鬆、安全及現代化一步到位的全新門鎖體驗|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訊息

遠離繁複,體驗輕鬆、安全及現代化一步到位的全新門鎖體驗

Dec 26 2023

banner_202312_cn.jpg (295 KB)

在不斷演進的時代,人們也在追求家居生活體驗的推進,台灣福興以品質和創新為核心價值,為您呈現一系列特點有感升級的門鎖產品。

202312_icon01.jpg (13 KB)

輕量化現代風平把手鎖/管型鎖升級至 ANSI G2 等級

台灣福興不僅著眼於使用者的需求和體驗,更追求卓越的安全。因此,我們將現代化風格的平把手鎖/管型鎖提升至 ANSI G2 等級,在安全性/耐用性上皆有顯著的提升,確保您的裝潢符合現代家居設計趨勢的同時,居家生活也更加的安全無虞。

202312_icon02.jpg (16 KB)

28度轉動開鎖 28° Easy Rotation

台灣福興推出28度Easy Rotation產品系列,相比傳統的78/45度轉動開鎖,轉動28度即可開鎖意味著更輕鬆無壓的開關門體驗。當您無法空出手,或甚至是受手腕關節炎所苦…等特殊狀況時,也一樣能輕鬆開關門,讓您的日常生活更加輕鬆愜意。

202312_icon03.jpg (16 KB)

多樣化的外型選擇

除了安全性及使用體驗上的升級,台灣福興也提供了多樣的現代風平把手系列外型,讓您夠輕鬆完美地進行搭配。

202312_lever.jpg (91 KB)


這一系列特點的新增及升級,不僅是我們對品質的堅持,更是對創新的不懈追求。我們深信,每一項特點都將為您帶來全新且有感的感受,讓您的家居生活更加舒適、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