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企業認證邁入第9年 台灣福興獲邀響應企業代表|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訊息

運動企業認證邁入第9年 台灣福興獲邀響應企業代表

Mar 26 2024

KL_08143-12.jpg (457 KB)

台灣福興林子軒副總作為響應企業代表,一同與中華體總、體育署、響賓集團啟動2024年運動企業認證。(圖片來源:體育署)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2024年運動企業認證啟動記者會暨北區說明會,台灣福興身為連續九年獲得認證的企業,特別受邀為響應企業代表致詞,顯示公司長期推廣職場運動的作為備受肯定。

為了鼓勵企業推動職場運動,教育部體育署自2016年起辦理運動企業認證,至今已有728家企業獲認證,受惠員工總數超過113萬人。隨著運動企業認證即將邁向第10年,體育署研議轉型並持續提升,更於認證項目中強化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國際趨勢接軌連結。

台灣福興自2016年首度參與以來,已連續九年獲得認證肯定,更三度以標竿企業身分接受遠見雜誌運動特刊專訪,從「老闆愛運動」、「運動是一門課」到「運動挺公益」的報導,可以看見公司從上到下愛運動,更是早早將運動與社會責任連結,本次台灣福興林子軒副總作為響應企業代表,一同與中華體總、體育署、響賓集團啟動2024年運動企業認證,國內業務部單復昇課長也在致詞分享中提到:「公司不是因為認證才去打造運動的環境,運動的DNA是深植在企業文化裡,公司每年都會舉辦減重活動,還會邀請營養師、健身教練,並把成果轉換成物資回饋社會。」

身為績優上市公司台灣福興,多年來鼓勵員工參與運動社團、推動健康促進講座、辦理減重班、舉辦運動賽事、制訂完善運動獎勵補助辦法等等,善用企業資源,用運動打造共融職場。藉此運動提倡鍛鍊同仁的心理素質,也透過內部各式活動凝聚向心力,更對外舉辦全國性的體育競賽,像是福興盃全國網球錦標賽、ThreeBond福興挑戰賽。深植福興DNA的運動精神,也吸引了具有運動背景與興趣的好人才加入,彼此相輔相成,共造企業永續競爭力。

更多運動企業認證報導:https://reurl.cc/v0YNvo

 

KL_08033-136.jpg (251 KB)

台灣福興國內業務部單復昇課長致詞分享。

 

KL_08007-132.jpg (38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