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GoodLock公益換鎖計畫 即日起開放申請|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訊息

2023 GoodLock公益換鎖計畫 即日起開放申請

Mar 01 2023

goodlock_校園公益換鎖.jpg (661 KB)

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永續城鄉」,台灣福興工業以門控科技專長,策畫「GoodLock校園公益換鎖計畫」,免費為高雄市高中以下各級公立學校建立鎖匙管理系統,並且提供台灣精品加安牌門鎖進行汰換及保養維修。本年度計畫自即日起開放申請,至3月31日截止,歡迎有需要的學校提出申請。

根據教育部調查指出,校園安全維護事件通報件數每年超過6,500件,影響超過上萬名學童。若仔細研究,在眾多校安問題中,「門鎖」經常是被忽略的安全隱憂。原因在於,如果發生火警、暴力侵入等事件,逃生管道是否通暢無礙,扮演著重要關鍵角色;倘若平時疏於管理及維護,很可能錯失救援時間。

可惜在人力、物力及經費有限的狀況下,許多學校僅能以「能用就用、能省則省」的做法來維護;加上傳統鎖匙採「一鎖一鑰匙」的設計,更形成一種管理的負擔。眼見於此,台灣福興以自家研發的鎖匙王技術,策畫GoodLock公益換鎖計畫,希望為學校解決管理一大串鑰匙的困擾,進而提升校園安全的品質。

台灣福興工業成立逾65年,專精於門控科技的研發與製造,除了是全球最大的門鎖ODM、OEM公司,亦以自有品牌加安牌產品榮獲台灣精品獎等多個獎項。2001年公司成立台灣福興文教基金會,希望由企業帶頭發揮社會影響力,創造地方共好共榮。

本計畫截至2022年底已前進岡山、彌陀、梓官等地共9所學校、1間弱勢機構,為其建立方便友善的「鎖匙王」管理系統,並汰換維護超過1,250組門鎖,受益師生將近4,900人。今年基金會將持續善用企業資源,發揮更大社會影響力,將資源帶入更多需要的學校。

 

計畫流程

換鎖申請流程.png (357 KB)
 
 
申請時間 需求確認 執行期間 完成結案
2023.3.1~3.31 4~5月 6~8月 9月

 

了解更多|請見GoodLock計畫花絮影片

申請方式|請填寫申請表,再E-maillily_lin@fuhsing.com.tw申請,後續將由專人審核並進一步聯繫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洽詢

goodlock_校園門鎖更換.jpg (253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