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週年慶2.0 與民同樂|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歷年活動

衛武營週年慶2.0 與民同樂

Oct 20 2020

週年慶2.0_2.jpg (598 KB)

(圖片來源:衛武營粉絲專頁)

衛武營滿兩歲了!身為衛武營長期合作夥伴,台灣福興文教基金會在2020 年除了延續馬戲平台系列、小時光系列的贊助外,也贊助支持週年慶2.0活動,與衛武營共邀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分享這座「眾人的藝術中心」的生日慶。

週年慶系列活動從10月初開跑,由充滿音樂、表演和美食的黃昏市集打頭陣,為週年慶暖身。在1010日及11日兩天,衛武營也大方開放場館,包括榕樹廣場、樹冠大廳,以及平時需要購票的四大廳院,都有一連串精采演出供民眾免費索票觀賞。1010日當天晚上更有樂壇重量級歌手阿爆(阿仍仍)和大支、MATZKA,一起在戶外劇場為眾人搖擺獻唱,氣氛熱烈無比。

衛武營總監簡文彬表示,衛武營開館第一年,售票人口超乎預期目標,顯見南部藝文人口的潛力。基金會希望透過贊助這樣的藝文盛會,能讓藝術融入民眾的日常生活,一同感受藝術的正能量。

 

合作單位: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時間:2020.10.2-10.18

地點:衛武營

受益人數:59,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