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興職人

在台灣福興要具備那些高強的武藝絕學?
不需踏破鐵鞋,四處尋覓,福興職人秘笈通通告訴你,「認真負責」、「品質導向」是必備的基本功,從管理階層到各職類人員亦有不同神功護體,
仔細拜讀這最上乘的職人秘笈,準備好職涯道路的裝備,讓你的人生不迷航。

訓練發展

多元化的訓練體制

我們提供完善的職前訓練與在職訓練,建構持續學習制度,以提升員工競爭力,進而強化企業體質。
針對員工需求及職能缺口,提供多元進修課程,同仁除參與公司所規劃的訓練課程外,亦可在工作之餘,依據個人志趣進修學習,以提升技術能力或專業知識。
為鼓勵同仁持續進修,公司推動在職進修補助制度,建立持續學習的概念,以充實自我能力,策進生涯規劃與發展。

福興職能發展圖
  • 照片
  • partner_02.jpg (348 KB)
  • partner_03.jpg (310 KB)

夥伴制度

  • 師徒訓練模式

    師徒訓練模式

    藉由資深同仁的經驗傳承與教學,培育專業技術人才。

  • 新人小幫手

    新人小幫手

    為協助新進同仁適應公司環境,減少磨合期,公司設立「新人小幫手」的制度,協助新進同仁降低文化適應與工作環境的磨合問題。

  • 外籍同仁寢室長

    外籍同仁寢室長

    遴選表現良好之外籍同仁寢室長,協助管理外籍同仁之生活起居,幫助外籍新進同仁適應環境、一同成長。

Young福興 技能工作一步到位

我們提前前進校園,鎖定核心人才,為年輕學子們制定為YOUNG福興系列,歡迎高職畢業生、大專院校生或員工子女加入實習、工讀的行列,引導你在歷練中成長,建立屬於你的自信與價值。2021 年共有 57 位學生參與 Young 福興實習計畫。

hr_01.png (843 KB)

大專學期實習生

我們與鄰近技職體系的高職及大專院校合作,鼓勵機械、工業設計、工業工程、化學等相關科系的學生至公司實習,讓學生能夠提前規劃職涯、累積人脈,擴展全方位視野,畢業後也有機會由公司直接聘用。

hr_02.png (707 KB)

國際生實習

渴望開拓國際視野與學習中文嗎?台灣福興為全球門控裝置領導品牌,擁有完整的職能訓練課程,亦有良好健全的工作環境。目前我們已招收來自越南、印尼等地國際生,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海外學生加入國際實習課程,提升自我競爭力。

hr_p3.jpg (53 KB)

大專暑期實習

歡迎各大專生加入暑期實習的行列!我們將依據個人科系專長安排實習單位,實習完成亦可納入學校暑期實習學分,讓你擁有充實的暑假,並實際體驗全球門控裝置領導品牌的產業現況與所需技能。

hr_04.png (875 KB)

暑期工讀

只要是年滿16歲以上的青年學子,不限經歷、不限科系專長,歡迎利用暑假至台灣福興工讀。我們將依實際人力需求安排實習單位,讓你提早進行職涯探索、累積工作經驗。

 
 
hr_bottom.png (10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