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AVE電子鎖|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資訊

Z-WAVE電子鎖

Dec 25 2018

1071225_CH_1440.jpg (409 KB)

如果您正在尋找智能家庭、IoT物聯網相關產品,我們的新產品應可符合您的需求! 向您隆重介紹台灣福興Z-Wave電子鎖系列新產品:Z-Wave KPD 與 Z-Wave TPL

 

KPD_500.jpg (142 KB)

Z-WAVE KPD

KPD一向是台灣福興最熱銷的產品,其外型有多款選擇,包含:城堡型、方形、沙漏型、水滴型。加入Z-Wave科技,現在,它比以前更「智能化」了。

使用Z-Wave通訊可帶給使用者更多便利,您不再需要傳統鍵盤開鎖,只要透過智能居家系統APP就可輕鬆開門。使用者也能與朋友分享e-key,縱使屋主不在家也可遠端開鎖,或分享開鎖權限給朋友,讓他們解鎖後自行進門,再也不用擔心門忘了鎖,使用者可隨時藉由APP確認門鎖上鎖狀態。在產品設計時,科技與便利常與安全性背道而馳,惟Z-Wave KPD 順利通過美規ANSI/BHMA Grade 3等級測試,是同時享有安全與便利的智能鎖產品。

 

TPL_500.jpg (115 KB)

Z-WAVE TPL

TPL Z-Wave是台灣福興第一個可遠端搖控的平把手鎖產品,使用環境不同於輔助鎖。若使用者的門片只鑽一個孔(例如:一般室內門),TPL Z-Wave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現今民宿、airbnb、出租套房日漸普及,租屋管理是TPL-Wave極具優勢的項目。不需更換門片或門孔,只要將現有的機械鎖更換成 TPL Z-Wave ,搭配 Z-Wave 的智能居家系統 ,即可遠端控制開鎖/上鎖。屋主可有效管控開鎖權限,並觀看所有人員進出記錄,省去親自開門的麻煩,讓管理變得更輕鬆、簡單。 TPL Z-Wave 通過40萬次開關門往復及美規AN-SI/BHMA Grade 2 等級測試,是租屋市場的不二選擇。

 

Z-WAVE S2_500.jpg (153 KB)

Z-WAVE S2

台灣福興全系列Z-wave產品均採用最新 Z-Wave S2 (Se-curity2)版本,本次S2版本強化了Z-Wave的安全性,無線通訊部分新增 AES 128-bit 加密功能,安全規範符合業界UL 1023資安標準。

Z-Wave S2 不僅增加安心加密防護,其無限傳輸功能比S0版本更省電,提供您最佳的安全性及使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