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按鍵式電子水平鎖|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資訊

新按鍵式電子水平鎖

Aug 26 2019

20190826_CH.jpg (298 KB)

 

全新產品,隆重推出

台灣福興隆重推出2019新按鍵式電子水平鎖! 等候多時,台灣福興的研發團隊設計出新一代的按鍵式電子水平鎖(以下簡稱新KPL)。這個產品使用了全新的機構設計,盡可能縮小機構並利用門孔內空間達到小型化、乾淨的設計,外型也跟現有的電子輔助鎖更加協調。不僅如此,新KPL可適用台灣福興目前通用的水平鎖把手,使得室內搭配更具一致性,不用擔心因更換成電子鎖而格格不入。

 

多樣的應用環境

經市調發現,電子鎖的使用已越來越普及,不只用於常見的大門鎖,室內門安裝電子鎖也成為趨勢,例如:SOHO族安裝於家中的工作室/辦公室,一般家庭可能會安裝於家中的儲藏空間,避免小孩及外人進入,這幾年竄紅的airbnb等出租套房也是一個逐漸擴大的市場,利用電子鎖可以有效管理房客的進出,也提供許多的便利性,而新KPL擁有可輕鬆入手的價格,卻有著完整的功能和一流的品質,正是適合上述使用的首選。

 

20190826_pic2.jpg (109 KB)

簡單,卻不簡單

新KPL是一個家用的產品,擁有精緻的外型但仍有足夠的安全性,通過美國標準等級3(ANSI Grade3)的測試,產品內側有一顆實體旋鈕,使用者可輕易切換自動上鎖/通道模式,旋鈕方向可輕易判讀門是否上鎖,符合一般使用者的習慣。 本產品另外擁有20組可自行設定的使用者密碼、音量控制、可調整的自動上鎖時間、暫停所有使用者密碼的假期模式……等功能,足以滿足家庭、工作室或出租套房的基本需要,是個美觀、功能性、安全性兼具的全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