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美感與品質 ‧ 新一代觸控式電子輔助鎖|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資訊

兼具美感與品質 ‧ 新一代觸控式電子輔助鎖

Apr 13 2020

10904_CH_1440x656.jpg (318 KB)

台灣福興隆重推出新一代觸控式電子輔助鎖。隨著現今電子產品逐漸走向簡約、輕薄外型,家用五金產品也因居家裝潢趨勢逐漸走向極簡,新觸控式電子輔助鎖利用幾何元素,設計出符合現代市場的外型,更為了達到輕薄外型的需求,台灣福興的研發團隊致力設計全新電容式觸控模組,透過機構及電路設計大幅降低觸控屏幕厚度。

即使產品外型的縮小也不影響產品品質,新一代觸控式電子輔助鎖仍維持美規ANSI Grade2的測試等級及UL防火(UL防火版本預計2020下半年上市),更是保留簡易安裝、觸控前導碼、假期模式……等特色功能,是兼具美感與品質的產品,無論是獨戶或集合式住宅皆適用。

 

TFH電子報10904_CH_1440x438.jpg (23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