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興獲點名,拍攝「運動企業」推廣影片|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訊息

台灣福興獲點名,拍攝「運動企業」推廣影片

Aug 01 2019

"A98A8701.JPG

 

台灣福興獲點名,拍攝「運動企業」推廣影片

自教育部體育署2016年推動運動企業認證以來,台灣福興年年受到表揚,「愛運動」的企業文化有口皆碑。也因如此,2019年台灣福興榮幸地從眾多企業中獲點名,以「運動企業」模範代表拍攝推廣影片。

這支影片由知名網路紅人IKU老師一同參與,以「日本人在台灣運動企業的一日體驗」為主題,帶觀眾認識福興人的工作日常,並介紹公司的運動文化。當天親切的IKU老師除了參觀公司內部工作狀況、跟業務一起跑客戶,也和台灣福興壘球隊到球場進行訓練,並且參觀公司體適能中心、跟員工分享愛運動的心得,因而對於台灣企業如此積極鼓勵員工愛運動,留下深刻的印象。

台灣福興創立60餘年,在董事長、總經理和各單位主管的帶頭下,運動早已是企業文化的DNA。硬體上,公司設有戶外多功能球場、體適能中心;福利制度上,我們提供運動社團和賽事補助,鼓勵員工自組運動社團或對外參賽。此外,公司每年舉辦大型團體球類競賽以及保齡球大賽、釣蝦鐘點戰等趣味競賽,60周年時更舉辦過長達9個月的運動嘉年華,讓公司從上到下一起動起來。有著如此完善的規劃和設施,愛運動在台灣福興是一件再自然不過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