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興熱情贊助「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訊息

台灣福興熱情贊助「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Dec 24 2018

"/

 

"/

文化藝術新勢力!

台灣福興是個重視藝文活動的企業,去年甫獲得文化部文馨獎企業文化獎的肯定,今年則參與了台灣的藝文盛事—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以下簡稱衛武營)開幕活動,衛武營是南台灣唯一的國家級藝術中心,於2018年10月13日正式啟用,在這重要的時刻,台灣福興很高興成為衛武營的藝術夥伴,共同見證歷史。

曾經是軍事訓練中心的衛武營,歷經長達15年的籌備建設,在今年成為台灣規模最大的文化硬體建設,它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單一屋頂綜合劇院,其中音樂廳更擁有亞洲最大管風琴及全台唯一葡萄園式座席。

這場藝文盛宴不容錯過,公司購票邀請近300位同仁及眷屬進場欣賞開幕季的演出節目,包括世界管風琴天后伊維塔.艾普卡娜(Iveta Ap-kalna)衛武營唯一一場獨奏會,真實感受世界級音樂廳的天籟琴音。其他還有拉夫拉前衛劇團(La Fura dels Baus)《創世紀》、默門香默劇團(MUMMENSCHANZ)《你和我》以及臺灣國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 陣頭傳奇》等多場橫跨戲劇、音樂、親子等領域的精彩節目,帶領同仁欣賞多元創新的外國表演藝術。

本次衛武營開幕季共有81檔展演、115場演出,台灣福興贊助【馬戲平台】共14場表演,來自台灣、法國、西班牙的馬戲好手齊聚一堂,充滿爆笑、創意、驚喜的肢體演出,吸引近8000人次一同體驗這場驚奇的感動旅程。

台灣福興多年來持續在藝術文化領域耕耘,不只讓我們在企業內部激發出豐沛的創新能量,提升競爭實力;也讓有機會參與的大小朋友也能藉此將生命視野放大,享受心靈富足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