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興榮獲2019績優健康職場「活力躍動獎」|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訊息

台灣福興榮獲2019績優健康職場「活力躍動獎」

Dec 12 2019

"A98A0045.JPG

 

台灣福興榮獲2019績優健康職場「活力躍動獎」

台灣福興推廣健康運動不遺餘力,過去幾年,我們順利完成了職場健康三階段認證;2019年,更榮獲國健署「績優健康職場認證」,以富有創意及多樣化的健康促進活動得到評審委員一致青睞,不但是少數33間獲獎企業之一,更是南部唯一「活力躍動獎」得主。

創立超過一甲子的公司深知,有健康的員工,才有企業競爭力,多年來持續推動多項健康活動,包括減重和戒菸比賽、體適能檢測、名人健康講座等等;更透過團體的運動賽事,如年度團體球賽、趣味運動競賽等,凝聚員工向心力。除此之外,我們也不忘回饋社會,將愛運動的理念推廣給大眾,舉辦全國網球錦標賽「福興盃」、TPGA「福興挑戰賽」等。我們希望藉由多面向的健康活動,讓同仁和社會大眾都能擁有健康的生活。

未來台灣福興將持續推廣健康促進觀念,將其融入企業核心價值,為所有員工打造更加完善的職場健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