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教育公益演出計畫──影像美學體驗場|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歷年活動

高雄電影教育公益演出計畫──影像美學體驗場

Mar 09 2020

"1-1.jpg

 

走入校園,扎根影像美學教育

繼去年深獲好評的「電影教育公益體驗場」後,基金會今年再度與高雄市電影館攜手合作,舉辦「高雄電影教育公益演出計畫—影像美學體驗場」,希望扎根國小影像教育,將觸角伸入偏鄉與非山非市的學校,以及高雄市區的國小校園,為孩子帶來更多元的影像體驗。

此次活動包含兩大主題,分別是:「巡迴行動電影院」、「偏鄉影像美學EveryTé──電影手作實驗室」。巡迴行動電影院從2月底開跑,由電影館選映優質片單,並規劃適合孩童學習的主題,預計前進6所國小,帶給孩子不一樣的影像感動。而今年首度推出的「偏鄉影像美學EveryTé──電影手作實驗室」,則深入高雄偏遠的六龜和那瑪夏地區,邀請專業電影教育工作者以「一日影像夏令營」方式,規劃深入淺出的6堂影像課程,帶孩子認識電影及影像美學。

活動時間:2020.2-2020.5

活動地點:高雄市各區國小

合作單位:高雄市電影館

受益人數:約6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