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La愛唱歌》親子演唱會公益專場|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歷年活動

《LaLaLa愛唱歌》親子演唱會公益專場

Aug 25 2018

A98A0084.jpg (531 KB)

 

幸福正能量 陪你慢慢飛

在2018年暑假,基金會與風潮音樂合作,贊助《LaLaLa愛唱歌》2018親子演唱會公益專場,由台灣親子音樂熱銷冠軍、知名兒童音樂製作人謝欣芷老師傾心力作。基金會除全額贊助這場公益專場外,再加碼現金捐贈,連同售票盈餘共募得30萬元整,全數捐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慢飛天使成長,讓早期療育之路不間斷。

這場活動除了基金會贈票邀請的同仁子女、社福機構、伊甸基金會親子,再加上自行購票前往的愛心觀眾,700多位熱情的大小朋友們把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擠得滿滿滿。好多小朋友都是有備而來,一聽到音樂就自動跟著哼哼唱唱、比手畫腳,90分鐘的演出更是緊跟著演員、劇情,目不轉睛的專心欣賞,爸媽們無不驚訝這些平常坐不住的小傢伙們居然一個一個被演唱的魔力給收服,沈浸在音樂與故事中。

這次演唱會還有個小插曲,在活動當天,正值中南部超大豪雨襲,高雄市宣佈停班停課,大夥憂心著是否會影響觀眾參與意願,但在開演前一刻,雨停了!感謝天公留情,讓這次的演唱會能夠順利進行。在社會回饋的道路上,台灣福興想做的不只是金錢的贈與,更希望能透過親力親為的參與,帶著孩子參加藝文活動,在孩子心中灑下藝文種子,期待發芽茁壯之時,成為孩子飛翔與前進的勇氣,就如同謝欣芷老師說:「如果你們感到害怕與孤單,抬頭看看天上的星星,外面還有好多人是愛著我們的,你就會充滿勇氣,找到最棒的自己。」

 

活動時間:2018.08.24 19:30
活動地點: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合作單位:風潮音樂、伊甸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