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璀璨開幕|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歷年活動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璀璨開幕

Oct 14 2018

A98A9571.JPG (410 KB)

 

藝術匯集的平台、眾人發聲的舞台

基金會多年前藉由贊助支持「衛武營童樂節」系列活動,因此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始有了藝企合作的交集。2018年底衛武營正式開幕啟用,基金會一同歡喜見證,透過贊助支持,祝福這場台灣藝文界的盛事。曾經是軍事訓練中心的衛武營,歷經長達15年的籌備建設,在今年成為台灣規模最大的文化硬體建設,它也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單一屋頂綜合劇院,其中音樂廳更擁有亞洲最大管風琴及全台唯一葡萄園式座席。

獨家贊助-馬戲平台演出
衛武營策畫臺灣罕見大型馬戲活動-馬戲平台,這是馬戲工作者的交流平台,更是他們的表演舞台!自開幕季起,【馬戲平台】由基金會獨家贊助,今年演出包括「哼哈爺奶」、「百善笑為先—魔梯肢體喜劇夜總會」、「呼吸」、「大頭仔去𨑨迌」、「狂想 ‧ 洪通」、「街頭 Show Time」、「餿主意 + 生生不息」等7檔14場節目,來自台灣、法國、西班牙的馬戲好手齊聚一堂,充滿爆笑、創意、驚喜的肢體演出,吸引近8000人次一同體驗這場驚奇的感動旅程。

購票贊助-邀請台灣福興伙伴朋友們一同參與藝術嚮宴
本次衛武營開幕季共有81檔展演、115場演出,基金會精挑細選四檔橫跨戲劇、音樂、親子等領域的節目,購票邀請近300位台灣福興的好朋友進場欣賞開幕季的演出節目,包括世界管風琴天后伊維塔.艾普卡娜 (Iveta Apkalna) 衛武營唯一一場獨奏會,真實感受世界級音樂廳的天籟琴音。其他還有拉夫拉前衛劇團 (La Fura dels Baus)《創世紀》、默門香默劇團 (MUMMENSCHANZ)《你和我》以及臺灣國樂團、九天民俗技藝團《陣頭傳奇》等多場精彩節目,帶領大家欣賞多元創新的外國表演藝術。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為是南台灣唯一的國家級場館,基金會以多元的支持模式,與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建立藝術夥伴關係,期待透過各類藝文展演活動的推廣、參與,滋養高雄的藝文人口,讓藝術的花朵在南台灣繽紛綻放。(前頁圖片來源: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官網)

 

活動時間:2018.10.13-2018.12.31
活動地點: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
合作單位: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